安都丶

重度拖延症患者

王者荣耀开黑脑洞
(“”为香雪说的话,【】是英雄发的话〔〕是发的快捷)
排位赛——黄金段位
阵容:
我方——刘邦,韩信,鲁班七号,貂蝉,大乔
敌方——孙悟空,后羿,韩信,妲己,铠
(橙留香——韩信【教廷特使】,菠萝吹雪——刘邦【圣殿之光】)
“其实我玩的不算很好”橙留香看了菠萝吹雪一眼
“没事,多玩玩不就好了”菠萝吹雪点开了排位赛多人组队,点了邀请“黄金段位又不是什么钻石铂金怂什么?”
“哦……”橙留香点了接受“这个是谁?”
“我朋友,他辅助”菠萝吹雪“你打野?”
“恩,我只玩过打野和战士”
“你不会靠一个英雄上的黄金吧?”
“那倒没有”
“你韩信……那我刘邦好了”
……
“你上路没问题吧?”
“你先发育去,我暂时皮得了。”
……
菠萝吹雪用刘邦清兵到一半突然发现了反野被铠和孙悟空追的韩信,就开大跑了过去。
然后……殉情了……
【大乔:???】
〔鲁班七号:猥琐发育,别浪〕
……
菠萝吹雪由于操控的刘邦前期并没有发育起来,被蹲人的孙悟空打死了……
于是躺在地上的刘邦看见跑过来被打后和他头朝头倒着的韩信。
“你过来干什么?”
“你被打死了所以我想报仇……”
“……”不行不能打人要和善
……
已经打了有十几分钟,敌方还有四个塔我方还有六个塔。
韩信打蓝爸爸打完准备去打遇到跑过来清兵的孙悟空,刘邦开大跑了过去,对面韩信过来了。
确认过眼神,不是对的人:)
意料之中,又都死了。
“橙留香,我跟你讲,你下次再浪打不过还上我再开大我就是傻子”
……
“我是傻子……”来自跟着大乔大过去打人又开大跑去救韩信又送了的刘邦
……
系统提示:鲁班七号退出
【刘邦:……】
【大乔:……】
【貂蝉:……】
……
十分钟后
“我感觉我这么清兵也挺好的,守家真好玩……你怎么又死了???”
“被妲己阴了……”
〔刘邦 击杀 妲己  助攻:大乔〕
〔刘邦 二连击破 后羿  助攻:大乔、貂蝉〕
……
失败
﹉﹉
“下次还是我打野算了”
“吹雪你,还愿意和我打?”
“不然呢,难道丢了你吗?”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